公司昌景黄7标一分部召开首次职工大会

2019-12-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昌景黄7标一分部召开首次职工大会

 

为快速推进昌景黄铁路建设,确保良好开端。2019年11月17日,中铁二局昌景黄铁路7标一分部组织召开了首次职工大会,会议由项目党委书记罗洪海主持,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会。

会前,安环部组织开展了“我来讲安全”活动,强调树立安全管理理念,在今后的施工做到人人讲安全,发现隐患及时制止。会议宣布了项目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并强调了组织纪律。分管领导就各业务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合项目从中标到现在两个月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张勇对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并对项目提出了六个目标”,对全体员工提出了“五个要求”。“六目标”:一是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做到总体可控,杜绝较大事故发生,杜绝设备重大安全事故;二是年度施工进度要冲进标段前三,要合理利用各种有效资源,保证主要工程今年必须开工;三是项目要做到成本管理可控,实现成本结余;四是项目二次经营要见成效,要建立二次经营工作小组,明确各自职责;五是要做好人才管理及培养,结和昌景黄项目桥梁多的特点,力争把昌景黄项目建成公司桥梁施工的人才基地;六是各架子队要加快进场步伐,到施工点上安营扎寨;五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职工做到政令畅通,要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杜绝负能量的出现,工作中做到积极向上,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二是要求项目要建立成熟的考核机制,做好各项考核工作,及时考核,及时奖励;三是要求施工方面要做到方案先行,物资材料及时保供,成立方案、物资等管理中心,明确职责,落实到人,保证施工生产;四是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好红线预警工作,成立红线小组;五是要求拌合站必须参与收方,物机部每月要对材料消耗进行通报。

会议最后,由项目书记罗洪海作总结,指出道:昌景黄项目是公司目前在建规模最大的铁路项目,大家一定要在今后工作中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建设好昌景黄铁路,为公司争好光、树好誉。

     上图为职工大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