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书记专题党课

2020-06-2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20年628日,六公司党委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书记专题党课,公司新党员代表、本部各部门党员代表、各支部参会。

喜迎建党99周年会上,公司领导为新党员发放了党员证、党员徽章,举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以“同心共进矢志不移,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同时结合公司的发展目标,从全面贯彻落实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着手勇担强企使命责任;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发展目标,着手构建企业共进格局;全面执行工资总额管理办法,着手激发员工激情三个方面为公司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吹响争当中国中铁排头兵冲锋号的当下,名列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将会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以奋斗者为本的工作格局已经形成。让我们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创造无愧于企业辉煌历史的新成就。



会议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