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磨万一分部联合老挝 开展“青春心向党,同心抗疫情”主题慰问活动

2020-05-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由于受老挝疫情的影响这次的慰问活动采取一条线式深入各驻地进行对基层青年慰问,4月27日上午,由磨万一分部党支部书记龚平昌带队联合老挝片区团工委书记邢春辉一行先后到达“3号拌合站”,“主营地”、“1号拌合站”分别对53名青年团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告知各位青年团员虽然老挝现在疫情得到了控制,但任然不可掉以轻心,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也要教育好老挝籍员工,做到多问、多教育、多监控。最后并为53名青年团员送上了防疫物资。

自3月24日老挝发现首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今,已累计确诊19例。当前老挝政府借鉴中国经验严防严控,采取有力措施,目前疫情得到了控制连续14天无新增。我部驻地位于老挝万象市近郊,自国内疫情发生以来就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坚持从制度落实、防控措施到位、舆论引导等各个方面严防严控,坚决遏制疫情在施工一线发生,通过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项目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右边是40℃的高温天气,左边是无形的新冠病毒,虽在如此艰巨的环境里,但我们的青年团员并没有退缩,而是毅然决然的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 ,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中国企业青年的担当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