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专题党课

2019-12-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9年11月19日,六公司党委连线所有基层项目,开展专题党课。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巡回指导组成员姚昕池全程督导。六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熊开勇现场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加强能力建设 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六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熊开勇现场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加强能力建设 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上讲到:一是什么是初心,首先便要做到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为什么担使命,强调初心担使命,是实现伟大奋斗目标的信念保障;三是勇担初心使命,勇担初心使命就必须正确认识奉献、敢于奉献。

通过专题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审视企业内在、为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对的迫切需要,也是公司上下一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讲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理解,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才能更好的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