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公司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

2019-12-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1月23日,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项目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目标,要求各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项目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人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学习。

项目党委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全体党员纷纷从个人工作能力、工作态度、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等方面出发,认真检视问题,结合自身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自查短板实实在在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项目部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秉承实事求是、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了无记名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在主题教育学习上,书记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指导思想和意义、学习的总体要求、“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讲解共计六个部分,结合公司党委要求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项目推进发挥更好的保驾护航作用。他结合项目生产强调,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彰显二局形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升全员意识,严格过程管控,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