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杭州地铁6号线组织全体员工年度健康体检

2019-12-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杭州地铁6号线组织全体员工年度健康体检 


11月23日上午,杭州地铁六号线项目组织员工到杭州市萧山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的项目包括内外科、眼科、血尿常规、血脂常规、心电图、B超等。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工作,项目部早上7点左右便安排职工参加健康体检。签到、领表、排队、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同时,医生们仔细询问职工身体状况,针对具体情况给出建议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医生说让我以后吃清淡点,还问我有没有胸闷的感觉……以后要少吃肉了……”项目员工打趣式地分享着医生给出的建议。体检结束后,医院工作人员将对参检人员进行一对一报告解读。

项目领导说道,项目自入场以来,始终坚持“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发展成果由职工共享”的理念,让职工有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本次健康体检,使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了“心中有数”,真正达到了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同时也彰显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切实保障了员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全体员工能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程建设过程中。

 

上图为项目部员工在体检大楼大门口合影留念

 

上图为项目部员工排队领体检表时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