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磨万一分部荣获标准化工地称号

2019-12-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磨万一分部荣获标准化工地称号

2019年11月22日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公布了2019年度磨万铁路标准化工地称号名单,由中铁二局六公司磨万一分部申报的宋普瓦大桥、DK377+680-DK378+420段路基、丰洪车站路基荣获磨万铁路标准化工地称号。

磨万一分部自开工建设以来紧紧围绕“建精品工程,筑廉洁之路”的建设目标,按照“磨万铁路精品工程建设意见”和“磨万铁路精品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梳理明确创建磨万铁路Ⅵ管段内的精品工程和标准化工地,以精品工程和标准化工地的建设带动全线创优。在宋普瓦大桥、DK377+680-DK378+420段路基、丰洪车站路基工程建设中,磨万一分部结合施工进展实际情况,把创建标准化工地纳入工作计划中,按照创建计划和具体措施,总结经验,增强创建意识,全方面实施工厂化、机械化、专业化、信息化施工,全过程坚持样板引路,试验先行,加强原材料源头控制,强化试验检验、监理旁站和第三方检测等过程控制,确保了工程实体质量。

磨万一分部将充分发挥标准化工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此次标准化工地的考评为契机,全面带动标准化工地建设,积极推广应用先进的技术、工艺和工装,综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把中老铁路建成“一带一路”的精品过程、典范工程。


                  

磨万铁路2019年度标准化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