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伊项目组织“庆五一、迎五四”暨“新伊映象”文娱活动

2020-05-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阳光明媚春来之际,新伊项目部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在“五一”“五四”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活跃项目文化生活,加深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项目部工委、团支部于4月29日牵头举办了劳动最美、青春最炫暨新伊项目第一届“新伊映象”文娱活动。

4月29日晚上6点,比赛拉开了序幕,员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台球比赛项目中各位选手沉着应战,细心观察台球的位置角度,度量着击球的力度,或攻击或防守;乒乓球比赛采取淘汰制,在众多势均力敌的选手之间选拔胜者,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断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篮球比赛分为A、B两队,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中场休息时,双方各自分析对手、讨论战术,下半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三分球!”裁判在场上激动地喊出,A队经过默契配合,抓住己方优势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团队。

众多比赛中数拔河比赛和四人三足最为精彩,选手在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项目部为鼓励每位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在活动最后设置了抽奖环节。

本次活动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员工及其家属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和默契,为创造和谐项目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