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举办 “携手同心 感恩有你”集体生日Party

2020-05-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丰富和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站所氛围,让员工更深的体会到“项目就是家,同事就是亲人”。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能够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刻与大家齐聚在此。中铁二局六公司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经理部于5月1日,为2020年1、2季度过生日的员工们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携手同心,感恩有你”集体生日Party。在这动人的时刻,在这欢聚的时刻,在这幸福的时刻,和各位寿星们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

项目书记王帅举杯说到:“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项目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1、2季度的寿星们表示深深的祝福。祝愿寿星们在生活上岁岁年年祥和平安,分分秒秒幸福开心;在事业上能蒸蒸日上、节节高。”

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项目部为大家准备了生日蛋糕,16位寿星心手相连,围绕在蛋糕一起许下生日的愿望。当“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来,热烈的掌声鼓起来,“寿星们”在其他同事的祝福声中,在品味香甜美味的生日蛋糕中感受着集体的温暖与关爱。

项目经理邱洋,项目书记王帅,更是亲手为每位寿星送上了亲手书写的最真挚的祝福。使员工们更加感受到领导的关心和祝福。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活动,不仅增加了全体员工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使大家感受到“家”的温馨、“亲人”的关爱,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