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济项目组织一、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

2020-05-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认真践行“2020年郑济项目集体合同”和“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5月3日下午,郑济项目部结合项目施工生产状况,在项目部工会组织的精心策划下,遵循防疫现状和相关文件精神,也为了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快乐、健康、安全的过一个五一劳动节,项目部组织了所有员工和家属一起参加的一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烧烤啤酒盛宴。

通过所有员工积极的过程参与,不仅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凝聚力,郑济项目本着始终把关爱员工工作放在首位,以增强职工对分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原则,项目以为职工举办集体生日聚会活动为契机,向常年奔波在外奋战在施工一线职工送上生日的祝福,让广大职工能够感受到项目部“家”的温暖!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可以放松职工心情、减缓压力,也增进了职工与职工之间的交流,融洽了彼此关系,有利于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