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安全教育讲师团深入一线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2015-07-3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精神,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知识和技能,公司安全教育培训讲师团继5月下旬开展第一批重点关注项目现场培训以来,又于近日来到阆中项目部开展全员安全教育现场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由公司安全生产总监龚平昌带队,培训对象为项目全体职工和作业队负责人,主要采用素材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幻灯片、视频、动画等多种方式对施工生产中的安全隐患、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分析,并加强互动,就一些事故案例与在场人员进行互动,大家在相互讨论中提高了认识,加强了印象。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项目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对施工生产中的安全管控。项目下一步将会继续分批次对一线作业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