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为六公司阆中项目员工“送清凉”

2015-07-3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感谢中铁二局为阆中市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7月23日,阆中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郑元勤来到六公司阆中项目部施工现场,给全体参战员工送来夏日清凉 。
       肩负阆中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地下空间工程施工重任的六公司阆中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克服工期紧张、资金短缺等各种困难,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安全质量、形象进度等多次受到业主肯定。为顺利兑现业主既定节点工期,进入伏天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作业队依然顶着烈日加班加点抢工奋战在施工一线。为表达对建设者的关爱,郑主席一行带着西瓜、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亲自到施工现场进行慰问。在视察了工程建设情况后,郑主席说道:“阆中项目是阆中市人民重点关注的工程,中铁二局让我们放心,也让阆中人民看到了希望,我代表阆中市人民感谢你们为阆中市建设作出的不懈努力。”
阆中人民的深情厚谊感染和鼓舞着阆中项目全体参战员工,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阆中市政府、阆中市总工会和阆中人民的期望,把阆中火车站广场项目建成具有标志性的民生工程,为阆中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