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启动“五一”劳模慰问工作

2014-04-2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工会启动“五一”劳模慰问工作
 
   4月23日,公司工会慰问了退休老劳模,拉开“五一”慰问活动序幕。
六公司现有退休省部级劳模3人,其中严瑞芳已超过85岁,陈况生、张大祥也已超过80岁。 针对退休劳模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情况,公司自去年开始,一改往年召开座谈会的形式,由公司领导或者委托他人上门慰问,并与他们拉家常,聊公司的发展,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遇到有困难需要公司帮助的,立马给予解决。此举受到劳模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一大把年纪了,还受到公司的惦记,真的很开心!
4月23日下午,公司工会副主席田英携鲜花慰问了机关在职劳模,向其表示了节日祝福。
接下来,针对公司2013年度“首席职工”、集团公司“金牌职工”等各类先进人物分布广的特点,不便于统一慰问,公司工会将制作慰问信,在“五一”前采取电话和短信的方式进行慰问,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公司扭亏减亏和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