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女职委启动“共筑‘中国梦’”女职工读书活动

2013-05-2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全面提升女职工素质,助力打造“创业的六公司、和谐的六公司、富裕的六公司、廉洁的六公司”,公司女职委日前在本部启动“共筑‘中国梦’”女职工读书活动赠书仪式,拉开全公司女职工读书活动的序幕。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苇,工会主席唐海,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田英以及机关总支书记李晓芳参加了赠书仪式。陈书记和唐主席在赠书仪式上分别讲话,表达了对全体女职工的良好祝愿,希望大家通过读书活动提升自我、努力成长,实现“中国梦”之“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美丽梦想。随后,陈书记、唐主席等领导分别为成都地区马克公馆、望江锦园、天府大道南延线项目,机械分公司、多经、远达、集锦等分公司、辅业单位和机关本部女职工代表送上了《牵手幸福》、《拥抱快乐》两本书。
为开展好此次女职工读书活动,公司女职委积极联系出版社,由出版社直接将书送到分布在全国各地的30多个项目部,并在每本书的扉页上附上了公司女职委的寄语,对大家在我们这个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流动施工企业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勉励她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努力应对挑战,在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书中探寻幸福和快乐的真谛,以更加坚强、自信、美丽的姿态,在工作和生活中倾情绽放,在企业奋起直追的征程上当好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