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各单位心系灾区奉献爱心

2013-05-1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各单位心系灾区奉献爱心

42080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六公司工会迅速行动,要求各单位工会组织对震区的职工家庭受灾情况进行摸底登记,经了解,六公司共有5名员工房屋受损,1名受灾职工家属抢救无效去世,六公司工会已根据员工受灾情况进行了补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六公司各单位心系灾区群众,时刻关注抗震救灾情况,有的单位迅速组建抗震救灾队伍严阵以待,有的积极自发组织爱心捐款。成渝四分部立即组建一个26人的抗震救灾队伍,随时听候命令开赴抗震救灾一线;吐鲁番制梁场迅速灾区职工和农民工进行摸底统计,为农民工提前结算工资,买车票送他们回家;兰新一工区认真统计雅安籍员工和农民工,了解他们家里的受灾情况,及时给予心理安抚和物质帮助;望江锦园项目部积极准备食物、药品等救灾物资,24小时待命赴灾区救援;公司机关、渝万项目部、埃铁二分部等35个单位积极组织职工捐款,目前共收到爱心款项178051.7元,捐款活动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