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提案工作受集团公司工会表彰

2013-02-2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调动职工代表履行职责的积极性,集团公司工会表彰了一批2012年度职代会优秀提案组织单位和优秀提案,公司工会获“优秀提案组织单位”,公司副总经济师、多经公司经理赵安迅的提案《关于加强施工中安全质量工作的建议》获“优秀提案奖”。
2012年以来,公司工会重视职代会提案征集和落实工作,公司两级职代会的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运用提案形式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向公司、集团公司职代会提交了许多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这些提案对企业的决策具有较大参考价值。公司职代会提案的办复工作也更加主动、及时、规范,公司2012年职代会所立的24件提案均在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上进行了书面答复,在公司所能范围内的提案均得到了较好落实。部分提案由于涉及到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需暂缓落实。公司工会将加大向上级单位反映和与相关部门沟通的力度,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况下,争取政策支持,解决职工合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