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慰问公司特困职工

2013-01-0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工会副主席彭英一行在公司工会主席唐海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两名特困职工,在寒冷的冬日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浓浓关怀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文世华的女儿在5岁时候意外导致脑瘫,夫妻两人不离不弃悉心照料女儿25年,彰显了父母之爱的伟大与厚重。一见到文世华家属,方主席就紧紧握住了她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家庭生活情况。文家虽然居住在一栋老旧的房子,但房间收拾得干净整洁而又温馨,方主席等领导不住地夸奖文世华家属积极乐观、勤劳能干、热爱生活。临走时,方书记不断叮嘱她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向组织反映。

特困职工钱静是原路桥公司的专职工会干部,因病致困。方书记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孩子学习情况,当钱静接到慰问品和慰问金后感激地说:“有了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我以后会更加坚强地与病魔做斗争,养好身体,好好生活,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