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首席职工赴台疗休养欢送会

2012-12-2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220日,公司在机关13楼会议室举行2011年度首席职工赴台疗休养欢送会,公司工会主席唐海,以及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欢送会。

徐天良、王俊生等公司2011年度首席职工分别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不仅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机会,用心考察学习,注意安全,规范言行,展现中国中铁二局人的文明高素质,休养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与会的各位部门负责人也对此次赴台疗休养的首席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注意事项。

最后,唐主席代表公司党政领导对即将赴台疗休养的首席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在公司实施“两步走”发展战略的征程中,继续发扬模范带头和榜样引路作用;二是把这次休假当作人生的“加油站”,彻底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三是要做到平安休假、快乐休假,大家要在旅程中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四是注意积累旅途中的心得体会,与全体职工进行分享,发挥一种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