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中心国际社区项目顺利通过9#、10#楼主体结构验收

2023-03-31  14:35:1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3月27日,天府中心国际社区项目9#、10#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五方责任主体联合验收,本批次主体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天府中心国际社区项目所有住宅楼主体验收顺利收官。

天府中心国际社区项目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杭州路,总建筑面积16.55万平方米,包括10栋高层住宅、2栋商业楼、2层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截止目前,10栋住宅楼及地下车库主体结构全部结束,2栋商业楼均在正常施工主体结构。

验收会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项目验收自评报告及质量评估报告进行了集中汇报。验收组相关人员详细检查了主体结构的工程质量和建设验收资料,认真听取了主体工程建设情况介绍、施工阶段质量管理体系建立情况、主要原材料控制以及送检结果情况汇报随后进入项目现场对施工质量进行现场实测。检查中,验收组对项目主体混凝土成型质量,砖砌体平整度、垂直度、观感质量等方面的设计和规范进行了重点检查,一致认为该项目主体工程符合设计验收规范标准,工程质量合格,内业资料规范完整,同意通过验收。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施工,在保障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员积极配合,加快施工进度,严抓工期管理,加班加点从每个细节加强管控,充分展现了自身管理和技术的优势,并在全体项目员工及各单位的配合下,项目有序推进,2022年8月完成了地下室主体封顶9月完成了4#楼首栋主体封顶;10月完成3#楼4#楼验收工作;11月完成1#楼6#楼验收工作;12月完成5#楼7#楼验收工作;2023年1月完成2#楼8#楼验收工作;3月完成9#楼10#楼验收工作。此次验收通过是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项目住宅楼主体全部结束,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下一步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气势务实的作风、端正的态度围绕“项目管理提升”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扬“铁军精神”,科学组织、合理配置资源、细化工期节点,扎实高效推进剩余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全力以赴向业主递交满意答卷。

  

  

      上图为验收现场

 上图为项目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