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建投集团、江西中煤集团主要领导带队到昌景黄(昌九)铁路项目观摩交流

2023-03-31  14:34:2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3月26日,江西省地质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军、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中存带队到昌景黄(昌九)铁路项目观摩交流,江西中煤集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及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30余人参加观摩座谈会,中铁二局中南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昌景黄(昌九)铁路项目经理部、各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观摩座谈。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昌景黄铁路南昌东站、昌九高铁南昌东动车所以及抚河特大桥双72m连续梁等施工现场参观学习,经理部总工程师向观摩团介绍了南昌铁路枢纽及项目概况、现场施工组织、开工标准化、工艺工法、技术方案等方面情况,对观摩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随后,双方在经理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经理部方面对胡军、刘中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铁二局发展概况以及项目基本情况,交流了联合体项目管理、项目策划、标准化建设、质量安全、资金税收、材料供应、党建纪检等工作情况。胡军、刘中存介绍了江西中煤集团发展情况,表示中铁二局作为大型央企,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管理模式先进、规模业绩突出,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互访,拓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1 (12).jpg

1 (4).jpg

以上图片为现场观摩

397edaa00c94abeae6778f046a014c3.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