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县长王静娴莅临阳新高速一标指导工作

2022-06-09  17:11:0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6月8日上午,由民权县县长王静娴带队,民权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公路发展中心、发改委、自然资源局、规划编研中心等部门主要领导莅临阳新高速一标开展调研工作,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王县长一行在阳新高速一标项目部听取了项目经理王俊生对项目全线施工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县调研组一行沿施工便道视察了2#综合场站、南大堤大桥、黄河故道特大桥、1#综合场站等现场施工情况。项目经理王俊生沿途向县调研组汇报目前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征拆工作难点及控制性工程黄河故道特大桥的施工、环保等工作执行情况。

最后,县调研组表示县政府各单位会积极协调资源,保证县域内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中铁二局发挥央企担当,能积极为吸收地方物资、人力等资源,积极推动企地共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