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22-06-01  15:05:5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相关规定,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6月1日上午9时,公司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组织本部各部门、各专业化分公司、基层项目部及贵阳驾校参加股份公司 “安全生产月”集中视频宣誓、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股份公司副总裁马江黔领读安全质量誓词,二是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发出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三是股份公司宣誓仪式完成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作安全工作部署,四是观看 2022 年安全生产月宣教片,组织安全生产签名。

本次活动作为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公司将通过“大培训、大考核”、“大培训、大交底”“班前安全讲话”、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生产大检查、防范惯性事故宣贯等抓手全面组织各项活动,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工程项目各工序环节安全风险能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员安全素养,消除现场隐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朝着第二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奋进。

2.jpg

3.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