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一行到安罗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帮扶慰问

2022-06-01  09:56:3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5月3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翁谢军一行检查指导、帮扶慰问安罗高速项目,为项目职工送上清凉解暑饮品和口罩等防疫物资。

期间,唐书记一行深入现场了解项目施工重难点,要求项目稳中求进,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同时指出项目要严格落实地方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项目工会持续深入开展“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切实保障职工的各项权益,为职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炎日灼于心,关爱有温度。此次帮扶慰问活动激发了职工工作积极性,同时为项目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提供了有力保障。

595c2d07bb943bf683cb22cedecc510.jpg

图1 公司领导慰问项目职工 

DSC_8859.JPG

图2 公司领导听取汇报、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