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交通厅建设中心、国道209线段公路改线工程一行到静兴项目部观摩调研

2021-09-16  16:29:0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9月9日,山西省交通厅建设中心主任王润民率国道209线段公路改线工程等一行20余人,在静兴公司总经理赵振新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局六公司静兴项目部对K54+164~K54+599正在施工的沥青面层摊铺进行现场观摩调研。

在观摩会现场,项目部总工程师就3D摊铺、橡胶沥青优势及沥青面层施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观摩团对正在施工的沥青面层和3D智能摊铺进行了详细的观摩和调研。在观摩间隙中,王主任对项目路基交验、人员机械配置及碎石沥青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询问。观摩结束后,王主任对项目部的施工组织及进度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顶住压力、排除万难,确保“保通车”目标的完成。

项目通过数月的努力,在施工产值及进度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虽然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但是项目对完成“保通车”目标依旧充满信心和决心,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冲刺“保通车”节点。


图为观摩会讲解现场

图为观摩沥青面层施工

图为观摩3D智能摊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