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产业园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1#楼顺利封顶

2021-09-16  16:28:0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98日,蓬溪产业园金桥新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1#楼顺利封顶。

作为遂宁市重要的民生工程,金桥新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备受遂宁社会各界关注。自2020919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不等不靠,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将施工任务细化到月、细化到周,并以文件形式下发队伍。过程中严格做好施工安全技术交底,严抓安全质量,多措并举保证项目建设平稳顺利推进。近期,剩余高层住宅也将全部封顶。

金桥新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位于遂宁市蓬溪县金桥新区过军路北段,占地面积约4.79万 m2,总建筑面积约13.5m2。项目计划工期3年,总投资约4.75亿元,包括522层高层住宅,配套社区独立商业、幼儿园、社区中心、农贸市场等便民设施。届时将为遂宁金桥地区近千户居民提供教育、医疗、购物等社区服务,极大的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

                      

封顶合影

棚改项目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