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副市长、2022亚运会亚组委副秘书长陈卫强赴亚运村调研

2021-09-16  16:25: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9月3日,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赴亚运村调研

杭州亚运村坐落于钱江南岸,由亚运村路——丰北路——平澜路——亚运河——飞虹路围合而成,总用地面积113公顷,建筑面积约241万平方米由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国际区与公共区组成。六公司承建的平澜路是亚运村交通主干道,自2020年1月进场施工以来,围绕“2021年底全面竣工”的目标任务,铆足干劲抢抓工期,施工生产稳步推进,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现进入机电安装、道面施工阶段。

“建设跨度长、功能性多样、赛时人员多的杭州亚运村是杭州亚运会最大的标志性建筑。一天一个样,每月大变样”。陈卫强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各项运行筹办工作。


即时通用.jpg


                        上图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