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小南街站荣获成都地铁“7月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先进工地称号

2021-08-06  15:54:1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在成都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0217月在建项目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红黄牌”评比结果中,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小南街站荣获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先进工地,获业主挂红牌表彰。

自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整治以来,面对成都工程建设高标准要求态势,项目部积极调整思路,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进行现场管理,在围挡管理、市政道路及设施维护、井盖治理、工地封闭管理、扬尘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都严格按照成都地铁建设规范组织施工,充分展示了中铁二局的“开路先锋”精神与地铁施工的标准化管理理念。项目承建的小南街站、文翁石室站先后均被获评为成都市“绿色标杆工地”。

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一期工程小南街站、文翁石室站地处市中心交通主要干道,施工面临着管线错综复杂、交通复杂、附近居民敏感的矛盾。“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先进工地”称号的获得,为项目部定制了新的起点。在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按照规范组织施工,在实现安全质量目标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进度,为最终实现项目创誉创效目标再立新功。

图为荣誉奖牌

图为获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