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县委书记、县长黄修国调研宜彝高速4标建设工作

2021-08-02  11:27:5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729日,高县县委书记、县长黄修国,高县交通局局长张声华,落润镇党委书记王强等一行12人调研中铁二局六公司宜彝高速公路4标项目罗场互通建设工作,项目总工程师张宏等陪同调研。

黄修国一行实地查看了罗场互通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和宜彝高速公路平面布置图,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罗场互通是一座四进六出的一个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建成之后从罗场互通出发行驶四十公里就能抵达宜宾,目前所有工点均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张宏介绍道。

黄修国对中铁二局的建设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欣慰地说道:“盼望多年的高速如今即将投入使用,我很是激动,我代表高县人民由衷地向你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宜彝高速是我县的重点工程项目,对于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非同寻常的重大意义,县委县政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持续关注后续建设工作,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全力助推宜彝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据悉,宜彝高速4标罗场互通位于宜宾市高县落润镇高兴村卷子坎组,线路中心里程K41+360,主线长980米,设计ABCDE五个匝道,E匝道为连接G246国道收费匝道,收费站距离G246国道800米,收费站设计为三进四出,房建设计建筑面积 958,收费站大棚798。目前收费站办公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预计930日前将实现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上图为高县县委书记、县长黄修国在罗场互通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