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地铁、高铁及相邻隧道土建工程三标工程获国家级绿色施工二星级评价

2021-08-02  11:20:5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绿色建造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工程建设项目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评价结果(中施企协绿建字〔20215号),公司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地铁、高铁及相邻隧道土建工程三标工程获“国家级绿色施工二星级评价”,填补了集团公司在此项荣誉的空白。

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地铁、高铁及相邻隧道土建工程三标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秉承“创建绿色”的理念,实行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施工管理,坚持优化施工技术方案,积极推动BIM技术运用,于2020年初由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推荐参评国家级绿色建造水平评价,于20208月通过施工过程评审,于20216月通过了施工管理、环境保护与安全、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技术创新与创效、绿色可持续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最终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