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路地中心联合长安大学路面研究所开展路面新技术新材料交流会

2021-06-11  10:20:3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推动中国中铁路基智能化建造,6月8日,中国中铁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联合长安大学路面研究所开展路面新技术新材料交流会,路地中心胡建、公司科技部长赵伟、长安大学路面研究所高巍教授及静兴路面2标全体技术干部与会。

会上,专家们从毫米级高精度3D摊铺控制技术为切入点,围绕如何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保证无与伦比的施工精度与施工质量的新技术为中心,对新材料橡胶沥青的制备工艺、循环再生利用、配合比设计、路用性能及改善方向展开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路面新技术新材料交流会,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路面新技术、新材料的发展方向及应用前景,为项目即将开展橡胶沥青及智能化施工使用提供技术研究方向。

 

 

 

 

 

下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