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不忘资助学子,兴隆大道通行万里

2021-06-11  10:11:5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感谢中铁二局六公司静兴路面2标在‘架桥筑路’的同时,不忘资助学子、回馈社会,关心学校基础建设,资助贫困学生求学之路。”61日,交楼申乡中心校白校长把印有“筑路不忘资助学子,兴隆大道通行万里”的锦旗送到项目驻地,对项目关心学校基础建设、捐助贫困学生的行为表示感谢。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白校长真诚的说道:“教育需要来自社会、家庭、学校各方面的关心关注,贵企业的捐助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给他们正能量的引导,鼓励他们成人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帮助他人。” 

静兴经理部地处在兴县交楼申乡,兴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交楼申乡中心校地处偏远,教学设施破旧、教具缺乏等。逢六一儿童节之际,项目为交楼申乡中心校捐赠教辅书籍、儿童启蒙书籍等,帮助数名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项目部进驻兴县以来,积极开展爱心捐赠等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主动担当央企社会责任和融入当地社会,这也是企业能长久发展的前提条件之一,有爱心的企业,才会吸引到更多人才的加入,有人才的企业才能做到本质优良。

 


 (图为交楼申中心校所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