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建汕揭高速和平连接线完美收官

2021-06-11  10:07:4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6月1日,由公司承建的汕揭高速和平连接线全面交工验收完成,向业主6月10日通车节点,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和平连接线属于汕揭高速,全长2700米,其中700米大桥一座,共30跨116片箱梁,路基2000米,混凝土路面宽度10.5米。自汕揭高速主线去年10下旬主线通车以后,项目部就全力投入到新建和平连接线的施工中。六个多月以来,项目部先后克服了施工干扰大、新冠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积极统筹施工资源,保持春节施工态势。

自此,由中铁二局六公司承建的汕揭高速施工管段全部完美收官,该连接线是广东省规划的“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网中的组成部分,为当地城镇加入高速公路圈提供了必要条件,对提升高速公路使用效率,促进沿线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C:\Users\Lenovo\Desktop\QQ截图20210601173448.png

图为:该互通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