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平澜路项目获业主表扬信

2021-02-02  14:37:51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杭州平澜路

近日,六公司杭州平澜路项目收到业主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管理委员会表扬信,对项目部在2020年多次观摩获得好评、全面完成年度施工任务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

表扬信中称赞项目部为快速打开施工局面,项目部积极主动、快速作为,仅用时7天完成了道路交通疏解,40天完成交通、绿化、管线等设施迁改,为施工大干快速创造了良好的局面。同时对项目部积极投入、精心组织,较好的完成了年度施工任务,多次迎接了杭州市委、政府、萧山区等领导观摩视察,以良好的形象面貌获得好评,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杭州平澜路市政工程是2022年第19届亚洲运动会配套工程,具有高度的政治意义。为快速有序完成管委会下达的各项节点目标任务,项目各级管理人员积极主动,密切配合,精心谋划,精准施策,全方位激发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交叉施工频繁等重重困难阻挠,项目“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赶不上”的危机感汇聚“全员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狠抓形象进度、安全质量、平安工地建设,确保了2020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2021年,项目部将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勇争先锋、敢于作为,及时兑现各节点目标,为2020年亚运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