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凤路面、交安两项目揽获业主“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

2021-02-02  14:34:55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旬凤路面、交安

127日,旬凤韩黄高速公路业主公布了2020年“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考核结果,公司旬凤路面、旬凤交安项目部以102.96分、102分的高分揽获了综合考评第一名和第二名,并分别获得50万元、30万元的奖励。

自“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开始以来,公司旬凤路面、旬凤交安项目部全体员工咬紧牙关、奋力冲刺,啃下“硬骨头”、按下“冲刺键”、跑出“加速度”。一方面,谋而后动, 筹集出征“兵粮草”。两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施工推进专题会议,排出“时间表”,绘制“作战图”,细化责任人,保障人、机、物快速到位。另一方面,火力全开,大干特干大会战。在大干期间,六司人高举“开路先锋”大旗践行“干好项目天经地义”的责任意识、“全员全过程标准化管理”的规则意识、“安全质量是不可逾越红线”的底线意识,工程施工建设、疫情防控 “两手抓、两不误”,并凭借勇往直前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善作善成的巧劲,瞄准目标、火力全开,开启“白+黑”24小时作业抢工模式,夜间土方外运,白天绿化、交安施工,抓时间、挤时间、抢时间,轮流交替作业,成功践守了陕西“十三五”规划县县通高速的承诺,确保了旬凤高速公路太峪至良舍段在20201225通车运营。

此外,在业主2020年下半年信用评价中,公司旬凤交安、旬凤路面项目部196.25分并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