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阎京华一行慰问天府科创园项目职民工

2021-01-19  09:26:49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天府科创园

1月1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阎京华,宣传教育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万珍丽,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副主席任远明一行组成的慰问团走进中铁二局六公司天府科创园项目400余名职民工中开展“严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中铁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杰,工会副主席吴美佳以及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唐海,工会主席阳鸿等陪同参加。

首先,由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代表中铁二局六公司领取了慰问金,阎主席带领慰问团向职民工代表送上慰问品。慰问结束后,唐书记向阎主席一行介绍了中铁二局六公司生产经营、务实党建、群团建设等情况,最后,阎主席并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施工技术重难点,阎主席强调工人朋友们是国家基础设施的建设者,党和人民会永远记在心中。企业一定要做好职民工的权益保障工作,持续开展帮扶同时,各级工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一线职民工,扮演好‘娘家人’的角色,真正建设好‘职工之家’,相信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六公司承建的科学城天府科创园及配套项目中铁二局在四川片区在建的装配率高、超高楼层项目中铁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杰表示:衷心感谢中华全国总工会及四川省总工会送来的的温暖和问候中铁二局作为共和国的长子,其发展离不开全总、省总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中铁二局全体职工将继续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攻坚战,为建设新时代开路先锋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