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质安总站到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开展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2021-01-19  09:24:30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杭州地铁8号线

112日,杭州市质安总站检查组到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进行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A1-A12运用库(辅助用房、停车列检库、镟轮库、动调试验间)、B1-B8咽喉区(轨道叉区、混牵所、调机及工程车库)、C1-C6检修库(吹扫库、静调库、定修库、辅助检修车间)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在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安全质量专项检查总结会。会上,检查组对杭州地铁8号线的工程安全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狠抓安全质量不放松。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质量管理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的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会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做好项目现场的安全、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