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明发·桃源名著项目6#、8#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1-01-14  14:07:30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巴中明发·桃源名著

玉鼠乘风去金牛昂首来。202011日,新年伊始之际,巴中明发·桃源名著项目6#8#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献礼新年到来。

巴中明发·桃源名著项目6#8#楼均为8层住宅楼,建筑面积8566m2,钢筋工程量382t,混凝土工程量2600m3。自6#8#楼破土动工建设以来,尽管面临了周转材料紧缺、雨季施工等重重困难阻挠,但项目部全体上下力同心,迎难而上,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紧紧抓住冬季黄金季节施工通过倒排工期表,细化作战加班加点、交叉作业,压茬推进施工建设,做到让每项重点工作任务都有具体措施、时间节点和相关责任人,以自我加压的精神、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了主体结构成功封顶。

元旦假期不停工,项目建设“不打烊”,项目部一线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奋战,尽己之责,忠诚值守,舍小家为大家。6#8#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是他们坚守的劳动成果。他们也是假日里最美、最可爱的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