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阳光青城项目10#楼正负零混凝土顺利浇筑

2020-12-01  10:37:04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青阳阳光青城项目

1126日,在冰冷刺骨的低温中青阳阳光青城项目成功浇筑了10#楼正负零混凝土。天气虽寒冷,但也不能给青阳阳光青城项目施工大干的激情和热情降温。

为保证本次混凝土顺利浇筑,项目部上下一心,紧盯目标,共下“工程建设棋”。一方面,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坚持每日召开劳务队生产进度会,先后克服了施工工期紧、技术要求高、降雨低温天气、桩基作业面移交较晚等困难;另一方面,全力以赴开展好“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抓实施工进度管理,竭尽全力开展好“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抓细安全质量管控。最终,确保了10#楼正负零混凝土顺利浇筑。

本次10#楼正负零混凝土的浇筑,是项目部在建设之路上取得的一次阶段性节点胜利,得到了业主和监理肯定。下一步,项目部将一如既往抓好安全质量,与严寒作斗争,与进度作赛跑,持续掀起大干高潮。同时,项目施工现场的汗水与机械轰鸣声也会让这个冬天不在那么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