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产业园项目棚户区改造(一期)1#-5#楼、14#-18#楼地 基验槽通过验收

2020-12-01  10:35:10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蓬溪产业园

1125日,蓬溪产业园项目棚户区改造(一期)1#-5#楼、14#-18#楼地基验槽顺利通过了验收。

下午14:00,由蓬溪县质量监站、建设、融资、设计、监理、地勘、过控、第三方检测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到达项目部,首先查验了第三方检测单位地基承载力检测报告,并结合地质勘查报告及设计基础施工图,逐一认真核对现场地质情况;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详细检查了施工过程中基坑开挖质量检验批验收记录、隐蔽检验记录、施工测量放线报验、地基验槽记录、地基承载力报告等工程资料;最后验收小组各单位一致认为,棚户区改造(一期)1#-5#楼、14#-18#楼地基与地勘、设计相符,验收通过,可开展下一步施工。

本次验收的顺利通过,为项目部下一步施工打下坚实基础。蓬溪产业园项目将初心不改,坚持严守行业规范标准,严把现场安全质量关,奋力建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