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林南巷等5个项目嘉州路Q7桥1#索塔塔座钢筋、D0段钢构顺利通过“五方”单位验收

2020-11-20  10:55:00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瑞林南巷等5个项目

1112日上午,瑞林南巷等5个项目嘉州路Q71#索塔塔座钢筋、D0段钢构顺利通过了成都天府新区质量监督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测单位、监理单位等五方单位的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五方”单位对1#索塔及D0段钢筋的质量、型号、搭设间距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在工地会议室仔细查验了施工过程记录资料以及安全资料等。最终,“五方”单位评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项目可进入到下一道工序施工。

嘉州路Q71#索塔塔座为空间异型结构,塔座为实心钢筋混凝土结构,与索塔一起向副跨侧倾斜18度,斜向高度为6m,塔座内部索塔D0段钢构构件杂多且空间位置交叉。本次顺利验收,进一步推动了索塔吊装以及主梁安装的施工进度,为下一步1#索塔基础混凝土浇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