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钱江世纪城站 顺利通过“五方”工程验收

2020-11-11  08:51:24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杭州地铁6号线

11月5日,由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钱江世纪城站顺利通过了杭州市质安总站、杭州市地铁集团、勘探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五方”单位的工程验收。

下午3时,由“五方”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验收资料检查会,详细检查了工程质量控制记录、试验报告台账、结构实体检测报告、轴线位置和建筑限界偏差、原材料统计表等资料;随后,赴施工现场开展开展工程实体验收;最后,验收小组认为杭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钱江世纪城站工程施工规范、过程控制良好、数据完整、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人员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创优质、争进度,努力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常态化。接下来,项目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保安全、保质量,推动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为公司创誉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