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得头筹,新伊高速公路项目在全标段 率先完成水稳层试验段铺筑施工

2020-11-03  15:19:13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新伊高速公路

10月30日上午,由公司承建的新伊高速公路项目在全标段率先展开路面底基层试验段,顺利完成了K55+050-K55+250左幅水稳层试验段铺筑施工,受到业主和有关单位的好评。

新伊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重点项目,也是洛阳市加快推进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工程。公司新伊高速公路项目主要承担了38公里长的路面施工任务,涵盖了主线及互通匝道、收费站的上中下沥青面层、粘层、透层、封层、底基层及基层、混凝土面层、路面附属施工。此次摊铺的试验段全长240m,是全标段首个路面项目试验段施工。摊铺前,项目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了方案预审会、技术交底会等会议,多次研究制定铺筑方案,以及对现场作业人员组织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此外,本次铺筑采用了两个松铺系数及两种碾压工艺,保障了现场技术员随时监控机械性能及路面摊铺质量,切实做到了“防离析、重平整、保压实”,确保了试验段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此次试验段铺筑的顺利完成,验证了项目部合理的施工工艺及配合比,也对今后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不同情况具有指导意义,为后期展开大面积路面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