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副总经理张俊平到 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03  15:16:37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

10月27上午,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副总经理张俊平到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部分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熊总一行首先来到小南街站,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随行项目人员就小南街站和文翁石室站的管线和雨污水迁改、绿化迁改、道路改道扩路、交通疏解、安全文明施工围护桩施工等工作的汇报。随后,熊总一行步行至文翁石室站检查,步行途中不时驻足、询问,对比图纸,认真细致地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和重难点,并给出指导建议。最后,熊总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项目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狠抓进度努力克服困难,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各项目任务目标。

熊总的肯定期望,进一步为项目部全体员工树立了信心。接下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掀起大干高潮,打好桩基攻坚战,干好家门口工程,为公司树誉,增添奋斗者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