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子高速子长东收费站段顺利开通运营

2020-09-29  10:03:08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绥延高速

 

9月22日上午,绥延高速清子连接线(清子高速公路)子长东收费站举行开通运营仪式,标志着清子高速郝坪沟立交互通至子长东收费站段正式通车投入运营。至此,子姚高速与清子高速顺利实现互联互通。

子长东收费站的通车运营,实现了陕西省延安市范围内县县通高速目标。子长市与子姚高速公路有效连接,在子长和延安之间形成一条新的公路运输大通道,为协调区域经济的均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区域高速公路网,对全面提升子长市交通运输能力,优化交通格局,缓减城区交通压力,促进当地红色旅游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目前,中铁二局六公司承建的清子高速路面工程正加紧建设快速推进,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预计10月下旬将完成全

部在建的剩余工程,助力实现清子高速10.30全线通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