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常务副市长调研全国在建最宽单体地铁站-萧山机场站

2020-09-29  09:53:15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杭州地铁一号线

9月22日,伴随着杭州地铁1号线、7号线首列车全线热滑调试相继成功,浙江省杭州市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一行试乘地铁1号线、7号线,并参观调研了三线枢纽换乘站-萧山机场站,为实现三线按时开通,实现无缝接驳鼓劲、加油。

据悉,由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1号线萧山机场全长535.5m,最宽段80m,是目前全国在建的最大超宽三线合一单体地铁车站。建成后将实现地铁1号线、7号线、机场轨道快线与萧山机场的旅客通道无缝接驳。同时将结束萧山机场长久以来没有地铁的历史,意义重大!

过程中,戴建平对萧山机场站有条不紊,稳中求进的建设速度表示肯定,他称赞中铁二局是地下空间建设领域的排头兵,是一支有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的企业,将工程交给中铁二局,人民安心,政府放心!他还要求项目部要继续发挥创新驱动作用,依靠严密的内部管理和控制体系,以创新提高工效和质量,借助信息化、智能化推动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杭州基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杭州地铁集团董事长邵剑明、萧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公司副总经理梁兵等陪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