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投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赵养基到 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4工区开展履约考核及调研工作

2020-09-08  14:06:30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成都地铁13号线

9月4日,中铁城投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赵养基一行到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4工区开展履约考核及调研工作,项目常务副经理詹建华、党支部书记李国平等领导班子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赵养基总听取了项目领导班子、部室负责人对工程概况、工程进展、前期工作成绩、工程重难点及应对措施、质量安全保证措施、项目成本及风险管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履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赵养基总指出:一是科学研判、慎重选择劳务分包队伍,完善劳务分包合同,制定劳务队伍分包管理办法全方位管理劳务队伍的履约能力和行为;二是年底前,集中力量攻克项目前期重点难点工作,项目总工、技术人员要对重难点工作进行彻底摸排并制定相应措施,项目应多开工作面提升施工产值,并将安全文明施工常态化;三是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项目在建立农民工工资专户的基础上,要实现支付过程实名制,并确保分包单位在一定的期间内有充足的农民工工资支付能力。

座谈会结束后,赵养基总在项目班子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察看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重大节点工期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