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揭高速公路项目主线沥青路面顺利贯通“大干100 天”任务圆满完成

2020-09-01  10:36:31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汕揭高速公路

829日,由公司承建的汕揭高速公路41.7km(双幅)主线沥青路面顺利贯通,提前一天兑现了业主“8.30”路面保通节点。

广东汕揭高速公路为广东省规划的“九纵五横两环”中“第二横”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现场调研。我部承担土建全长7.65Km,沥青路面全长41.7Km。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项目部克服工作面限制、交叉施工、疫情、高温和雨季等不利条件制约。同时320日主线沥青首铺开始以来,借“大干120天”之机,精心组织、见缝插针,两个作业面24小时夜以继日展开路面铺筑工作,迅速加快了项目建设进程,用时5个月,高效完成了路面铺筑任务并达到验收条件。

   标段内沥青路面铺筑的顺利完成,为汕揭高速的后续交安工程及全面通车提供了必要条件,同时也为业主、公司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