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熊开勇赴荆溪第一(三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31  09:14:40    作者: 刘帅    信息来源:荆溪第一项目部

202073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熊开勇赴荆溪第一(三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梁兵、办公室主任叶毅、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作业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熊总一行视察禧第项目后,首先来到新城中路工地,对道路建设规划、施工进展和安全质量等进行全面了解,并对施工管理关键点提出要求。随后熊总一行又深入光明谷路施工现场,项目领导班子对光明谷路的线路走向、路堤结合等基本情况介绍之后,熊总对该工程的实施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工程跨度大,要科学组织,优化方案,避免工期延长和成本消耗;二是人员配置精简高效,要合理整合资源,做到最优;三是在施工中做好安全环保控制。

最后,熊总对项目建设做出总体要求:项目应提前谋划,把成本降下来,为顺利完成工期节点及责任成本目标奠定基础,同时持续跟进项目周边开发规划,充分发挥项目区域经营职责,为公司在福建的经营开发开辟更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