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东莞污水管网项目顺利通过安全标准化工地评审

2020-05-12  09:53:15    作者: 彭浩 谢锋    信息来源:东莞污水管网项目

   202058日,六公司东莞污水管网项目在东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评选活动中施工现场、内业资料双达标,顺利通过东莞市安监局和茶山镇住建安监联合初评。此次评审是继获评东莞市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广东省市政协会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之后取得的新成绩。自进场以来,六公司在集团公司指导下积极落实地方政府及集团公司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要求,坚持“以为人本,全员参与”原则,严格遵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全面推进项目现场“规范化”、布局“科学化”、培训“经常化”、生活“秩序化”,从“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现场管理”以及“过程控制”四个方面严控施工生产安全,打造“标准化工点”,坚持“样板引路”,带动全线参比施工,在“全面开花”的同时积极打造安全质量过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