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获评集团公司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2020-03-26  14:38:53    作者: 林俊    信息来源:工会办

经集团公司工会考核领导小组评议、二局工会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研究,公司工会获评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公司工会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2019年,公司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集团公司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工作大局,深化“双服务双提升”主线,坚持“务实工建”,着力普惠关爱,深入推进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和“三让三不让”保障服务,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本质优良企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公司工会充分发挥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生产经营,践行务实工建,通过狠抓组织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深化劳动竞赛、开展普惠服务等,做实“三不让”、“四季送”、“两节”慰问等工会品牌活动,全面实施“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提升广大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0年,公司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公司党政的部署,围绕企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工会职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干部为公司建设本质优良企业发展目标,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工代会的召开。